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队坨被欺负了

       铁坨和Tony刚回到史塔克大厦,首先看到队坨从他们面前冲过去,一秒后,一群坨跟着也冲了过去。铁坨和Tony没反应过来,接着Wanda也走了过去,看到他们回来后,还摆摆手说声,“早。”

      “Steve,别跑!”猩红女巫坨坨追得最激动,跟着队坨上蹿下跳的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要我不要……”队坨被追得慌不择路,喊着不要,闭着眼睛向前冲,一下子撞到从房间走出来,美国队长的小腿上,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队坨被撞懵了,一屁股坐到地上,抬头看到Steve正疑惑地看着他,立即伸手,“Steve。”

       Steve弯身把他抱起来,其余坨坨们也追了过来,美国队长还以为他们吵架了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干嘛欺负他?”铁坨飞过来,挡在队坨面前,恶狠狠地瞪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没有欺负他。”黑寡妇向前一站,正气凛然。

      “那你们这是?”美国队长伸手顺着队坨的背,队坨趴在他臂弯里,不肯抬头。

      “他们想让我穿裙子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男人加铁坨闻言,只发出一个单音,齐齐扭头看向Wanda。Wanda憋着笑,唯有解释,“过几天就是Wanda生日了,我给她做了条小裙子,结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想要看Steve穿小裙子。”猩红女巫坨坨接着说,其余坨坨们也一致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。”队坨抬头,圆圆的眼睛看向挡在他面前的铁坨,“Tony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裙子……”铁坨喃了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声音让队坨觉得有点毛骨悚然,“Tony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铁坨回头,队坨几乎能看到他眼里瞬间并射而出的精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结果,最后铁坨亲自把队坨从Steve怀里捉出来,压着穿上原本送给猩红女巫坨坨的小裙子。队坨扁着嘴,一张小脸委屈极了,“Tony,我讨厌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面三个大人拿出手机一顿拍,连美国队长也没忍住。这下队坨更委屈了,又不敢把送给猩红女巫的裙子给撕了,扁着嘴巴缩到沙发里,然后拱了拱身体,硬气地转过身,把裙子里露出的毛绒绒屁股对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决定一个星期不要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 Tony拍着,忽然想起衣柜里还有之前买的那条蕾丝围裙。扭头看了看Steve,要不今晚穿上盔甲也压着恋人换上?


评论(8)

热度(112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