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小蜘蛛日记5

       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小蜘蛛今年6岁,学校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,依然是假日里的日记。小Peter挠挠小脑袋,不懂为什么老师总要让写日记,而且每次写完,都要叫被家长。小蜘蛛揉揉肉肉的小屁股,还要被打屁屁,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 7月16日

      今天盾耙耙和铁爸爸带我去迪士尼玩,我想玩刺激一点的游戏,可迪士尼的叔叔阿姨说我身高不够,于是铁爸爸和盾耙耙将我扔在了旋转咖啡杯,自己跑去坐过山车了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知道,铁爸爸只是想跟盾耙耙二人世界啦,完全不顾我才只有6岁。可是盾耙耙和铁爸爸不知道的是,我偷偷挂着蜘蛛丝跟着过山车荡,就在他们身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老师评语:明天把你盾耙耙或者铁爸爸叫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穿着全套盔甲,正在半空打击罪犯的钢铁侠,莫名被叫了家长。

      “Mr. Stark,我觉得我有必要跟你聊聊Peter的安全认知问题。”老师带着黑框眼镜,一脸不友善地盯着Tony。

         Tony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7月18日

        昨晚又被铁爸爸打屁股了,然后被盾耙耙教育了很久。我都有点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他们亲生的。不过盾耙耙还是很温柔的,铁爸爸要让写检讨书,可是我不会写啊,最后鹰眼叔叔帮我写了,虽然我要对着重抄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问铁爸爸,我是不是他亲生的。铁爸爸说,我是垃圾桶捡回来的,害我伤心了好久,为什么我不是盾耙耙亲生的,为什么是铁爸爸捡的不是盾耙耙。不过想想也对,我会射蜘蛛丝,铁爸爸只会飞来飞去,可是我荡着蜘蛛丝也能飞来飞去,这么一想,原来铁爸爸骗我,我是亲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师评语:明天把你盾耙耙叫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拿盾牌顶着罪犯枪弹的美国队长,被现场叫了家长。

      “Mr. Rogers,我知道一般小孩子都会有疑问自己到底是哪来的。”老师带着黑框眼镜,对这对父亲也是见怪不怪了,“可有时候正确沟通也是必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Steve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7月20日

       昨晚铁爸爸被盾耙耙骂了,虽然关着门听得不是很清楚,可盾耙耙似乎很不高兴。只是为啥后来房间没声音了?盾耙耙不会生气到要打铁爸爸吧?

       我很担心铁爸爸,于是荡着蜘蛛丝从窗户过去了,看到隔壁房间鹰眼叔叔因为帮我写检讨书的事,被黑寡妇姐姐骂了。

      我看见铁爸爸将盾耙耙压在了门上,他们在打架吗?为什么铁爸爸要撞盾耙耙,弄不懂呢?

      以后我要乖要听话,不喜欢铁爸爸和盾耙耙吵架,也不喜欢他们打架。

      老师评语:……你喜欢就好,记得让你盾耙耙或者铁爸爸签字。

       小蜘蛛摸摸小屁股,看来今天不用叫家长,不用被打屁屁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