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幻痛(第十八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八章

 

       史蒂夫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,当他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坐在床边的托尼时,似乎是懵了下。因为他在看着他的时候忽然皱起了眉头,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伤口的疼痛,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。

      “HI!”托尼先开口了,同时看也看到了他的神情,“反物质爆炸造成的伤口,即使是你愈合也需要点时间,你还是忍忍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史蒂夫觉得有点奇怪,这个男人明明一副有很多话问的样子,却硬是一句话都没有问出来,“你有话想问我?”

       托尼无奈地笑了下,然后在史蒂夫的示意下把病床调高了,在沉默了一会后才对他说道,“那你回答我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只是不希望你再失望而已!”史蒂夫知道托尼想问什么,托尼也知道他知道,所以就省下了问的那个环节,直接让他回答了。史蒂夫看着托尼的双眼,希望这样的回答能让他满意。

     “我不是失望……”托尼在听到史蒂夫的回答后,却是这样对他说道,“我是在迁怒。”

       对于这个答案史蒂夫倒是有点意外,他曾经想过很多托尼可能会出现的情绪,只是一直让他深信不疑的则是他对他的所作所为感到失望,他们不是恋人,充其量也只不过是有过一夜情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“我对你没有任何的记忆,当所谓的真相呈现在我眼前的时候,心里就像堵了一口气……可我却什么都记不起来,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背对着我离开的画面。”托尼伸手抚上了史蒂夫的脸,手指插进了他的金发里,“我们本该是恋人,但是那一刻除了心痛外,什么都没有,什么都想不起来让我很抓狂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不是恋人……”史蒂夫打断了他,微微地仰视着站着的托尼,继续说道,“或许可能那天之后,我们连战友都不是了,如果不是你遗忘了我,我还不一定能回来!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可能又会再忘记你的。”托尼笑说着曲起了手指,微微地抬起了史蒂夫的下颚。总是会有些事情不受控制,现在他知道自己为什么只单单选择遗忘了他,“或许明天就忘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托尼吻上了史蒂夫的唇,在他的唇边不甘心地呢喃着,“我才刚喜欢上你呢!”

      病毒并不是托尼的心结,也不是说托尼解开了心结就能解决问题的,如果找不到办法,他依然会一直忘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史蒂夫没有说话,而是伸手按着了托尼的后脑,主动地加深了这个吻。托尼一手抱紧了他,知道两人的氧气都几乎用尽了,才放开了彼此。而一直在沙发上装睡的山姆这时也终于能起来出门去梦游了,估计今晚也不打算游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托尼在跟史蒂夫说着他的计划和今天的会议内容,开玩笑地告诉他如果这次的事情完结了,估计他们是真的要搬出地球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样呛他们,就不怕被他们给查封了你的公司?”史蒂夫知道托尼从来都不会看任何人的脸色,多少还是跟他的自大有关系。可是,政府的那帮人也不是好惹的,“毕竟那个炸弹是你们制造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这枚炸弹的第一张订单是谁吗?”托尼把病房调低了下来,自己也跟着上了床,在史蒂夫会意地挪了下身体后,侧躺着看着他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史蒂夫没有回答,只是用着疑问的眼神看着他,托尼随即便答道,“白宫!”

    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怪不得即使知道史塔克工业在制造这种杀伤力超群的武器,依然没有出面谴责他。只是捉住复仇者们造成的损失来咬着不放,毕竟托尼可是在帮自己的国家制造武器。

      “要不要陪我睡一会?估计你明天还有得忙。”史蒂夫知道自己身体的恢复速度,只要这几天他不勉强得自己太过份,几天后他就可以回到战场上对付九头蛇,让托尼去周旋那些烦人的政府官员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托尼应了声后就贴近了他,把头埋进了他的颈窝处,让史蒂夫抱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当第二天,托尼醒过来的时候,史蒂夫并没有放开抱着他的手,而是看着他还没反应过来的双眼为他介绍了自己,“史蒂夫·罗杰斯。”

       可惜,这两人的温情对视被下一刻打开病房门的冬日士兵给打破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3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