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有只坨坨叫奥创(四)

   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 奥创,你不要跑。”一大早,队坨在大厦里上蹿下跳,追着奥创坨坨,小脸一脸气愤,“你居然吃了我的奶油蛋糕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哼!”奥创坨坨特傲娇地站在沙发背上,头一扭,伸着小短手抹了抹嘴角的奶油,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你吃的。”队坨委屈极了,脑门上两只小翅膀气愤得一抖一抖的,为了把奶油蛋糕留着今天当早餐,他可是忍得很辛苦的,“那是Steve买给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吃!”奥创坨坨气势汹汹地说着,刚想窜走,结果背后铁坨一下子捉住了他,飞起来将他提起,“Tony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奥创,不要撒谎。”铁坨提着奥创坨坨在半空,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奥创坨坨垂着小短手和小短腿,还是嘴硬,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奥创。”队坨撅着小嘴巴,生气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从房间走出来,队坨立即委屈地跑过去,伸着红红的小短手,“Steve。”

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弯腰将队坨抱起来,队坨将小脑袋塞到他怀里,委委屈屈地蹭了蹭,“奥创吃了我的奶油蛋糕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铁坨提着奥创坨坨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吃了?”美国队长抱好队坨,笑问。

      “吃了。”奥创坨坨没反应过来,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吃了多少?”美国队长又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吃。”奥创坨坨看着美国队长,有点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哪个味道的。”美国队长笑起来,继续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草莓奶油。”奥创坨坨乖乖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队坨将小脑袋露出来,“就说是你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伸手抹了抹奥创坨坨另一边的奶油迹,然后看见钢铁侠走出电梯,对队坨说,“Tony买蛋糕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队坨从Steve怀里跳下来,向钢铁侠跑去。

      “奥创,你不要说谎。”铁坨再次说道,才提着他向钢铁侠飞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