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队陀又有心事了

     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  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 Tony第五次从工作室出来,路过客厅,看见队陀仰着小脑袋,一脸心事重重地盯着落地窗外。Tony有点担心地走过去,俯身问,“Steve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想一个很严重的问题。”队陀转过来,面对着Tony,小脸一脸严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问题?”Tony好奇地半蹲下来,将队陀抱起来,往工作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陀在Tony怀里,仰起小脑袋,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,“大Tony,我跟Steve是不是一毛一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烦恼这个?”Tony将队陀放在工作台上,拿起扳手继续调整盔甲的平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大Wanda说我可爱。”队陀煞有其事地点点小脑袋,“可是,Steve不可爱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Steve不可爱?”简直可爱死了,Tony反驳,特别在床上时。转头看见队陀疑惑地盯着他,连忙假装咳嗽,“然后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也是美国队长,我们根本就是一毛一样的。”队陀撅起嘴巴,挥舞起小短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跟Steve就像,一块巧克力蛋糕和一块奶油蛋糕,虽然不同,但本质还是蛋糕。”Tony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陀低下小脑袋,想了想。忽然又严肃地抬起来,握着小拳头,“不对,Steve也是奶油蛋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Tony勾起嘴角,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喜欢吃奶油蛋糕。”队陀说得理所当然,一脸正气地宣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聊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见Steve的声音,Tony转头,刚好撞到美国队长胸膛上,含含糊糊地回答,“讨论……奶油蛋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Tony!”Steve伸手想将Tony拉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用救我,我很好。”Tony依然埋在Steve胸前,含糊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铁坨飞过来,塞了一颗糖到队陀嘴里。队陀看了看铁坨,又抬起小脑袋看了看Steve。然后恍然大悟,“大Tony说我是奶油蛋糕,Steve也是我最喜欢的奶油蛋糕,果然我们是一毛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铁坨愣了愣,随后亲亲队陀的小脸,“你高兴就好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