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硬坨和软坨

        队坨停下脚步,小脑袋两边张望着,周围白茫茫一片,什么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坨无助地皱起小眉毛,刚才和复仇者一起打坏人时,被绿巨人坨坨撞了下,结果被撞到这个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空间。队坨已经走了很久,四面八方什么障碍物也没有,简直像掉到虚无一样。队坨难过地伏下来,“怎么办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只能等救援了,队坨把小脑袋也垂下来,可圆圆的小眼睛还是警惕地观测着周围情况。

     “那边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不远处响起一个声音,队坨一下子抬起头,“唔?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队坨站起来,身体随即换个方向,立即对上一张跟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,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另一个队坨先开口问了,“这里是什么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队坨声音软软的,挥起小红手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“是我先问你的。”另一个队坨看起来很强硬,把背上小盾牌拿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坨明白,这只跟他一模一样的坨坨,一定也被困在了这里。脑门上小翅膀随即焉了下来,队坨转个方向,把毛绒绒的屁股对着那只坨,伏下来不再理他。

      “喂。”另一个队坨看到队坨不理他,用小盾牌敲敲他的屁股,“怎么突然不理人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省点力气吧。”队坨垂下小脑袋,“等他们来救我们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另一个队坨走到队坨身边,并排着伏下来,“我是美国队长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才是美国队长。”队坨反驳,可声音软软的,没什么魄力。

      “我是美国队长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才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是另一个宇宙的美国队长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才是另一个宇宙的美国队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完全忘记对对方来说,自己本身就是另一个宇宙的坨坨,直接在空间里吵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宇宙有大Tony。”队坨说到激动处,站起来挥舞着小红手,“还有大Steve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的宇宙也有大Tony和大Steve。”另一个队坨不甘示弱,也站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宇宙大托呢和大Steve在一起了。”队坨一脸气愤,秉持我们宇宙的大Tony和大Steve是最厉害的原则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另一个队坨没了声音,憋了半天,小脸一扭,“哼。”

       空间里忽然打开两道裂缝,传来两个分别属于两个宇宙的声音,“Steve?”

       两只坨坨认出是自己宇宙的美国队长,先是再看对方一眼,然后又各自把头一撇,重重地“哼。”

       回到大厦,队坨扑到美国队长怀里不肯出来,“Steve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有点莫名其妙,“怎么了?”伸手抱好队坨,抬眼看向铁坨和钢铁侠,后者只是摇摇头耸耸肩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人太讨厌了。”另一个队坨也冲到他的美国队长怀里。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这位美国队长也莫名其妙,“你在里面看到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队坨抬起小脑袋,一脸严肃地盯着美国队长和一旁的钢铁侠,“你们两个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?“

       钢铁侠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:“……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