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世界系列之史塔克家的小儿子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     还是之前设定

      哈利X托比蛛

      死侍X加菲蛛

      荷兰.........你还是先跟作业过吧= =,暂时不知道是哪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,Stark家的小儿子很苦恼。Tom不明白,为什么父亲们不再去捉哥哥的约会对象,反而把注意力转到他身上。夜巡时,钢铁侠会随时随地语音查岗,如果被发现在干什么危险的事情,铁爸爸会亲自过来捉他,顺便把犯罪分子揍一顿。回大厦后,盾耙耙会投来关爱的目光,盯得他心里直发毛。

       关上通讯器,结束今晚第36次突击查岗,Tom垂头丧气地蹲在屋顶上,“Karen……”纽约好邻居,在捉银行抢匪同时,还得应付家里两位父亲,一边把抢匪用蜘蛛丝五花大绑,一边几乎崩溃,“我没事。”“我真没事。”“我马上回来。”“不,你不用过来。”“我已经搞定了。”“真的,我现在马上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peter,你知道我不能不接Stark先生的电话。”AI小姐解释,“peter,Stark先生让你早点回去,把作业写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Karen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 Tom刚回到史塔克大厦楼下,他家二哥男朋友正巧从楼上直直掉到他身旁,“HI,Wade。”头也不回地径直走进大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HI,Tom。”只剩下两只能动的手指,死侍竖起来比个V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ad,你怎么老想着杀死我男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Tom刚走出电梯门,看到Garfield气急败坏地坐在沙发上,面对着美国队长,语气却很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是Wade。”美国队长一脸淡定,擦着盾牌,明显才刚把死侍砸出去,“大晚上不走大门,窗户进来,谁知道是不是坏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Garfield抹了把脸,“Dad,Tom正青春叛逆期,请把重心放到他身上,不能让他走了歪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What?”Tom懵了一脸,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边美国队长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Dad……”Toby走到钢铁侠面前,“你……”然后说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钢铁侠一脸难过,“史塔克集团刚损失了百分之二十的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因为你用那百分之二十换了奥斯本工业百分之五十。”Toby一激动,连标点符号都忘记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吗?”钢铁侠假装吃惊地看着Toby,“这小子这么穷了,你还跟他在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Toby抹了把脸,“Dad,Tom正叛逆期,你不关心下你知道后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What?”Tom一脸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钢铁侠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Karen:“peter,看来这就是原因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