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 临时父亲(END)


只是一个脑洞的练笔

偏向恶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皱着眉头,一脸严肃地盯着小Steve,“睡觉前不能吃糖,会牙齿痛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~”小Steve咬咬手指,扁嘴了,蓝眼睛看向一旁托尼,软软的糯米音传来,“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papa说得对,睡前不能吃糖。”Tony说着,趁Steve转身,把一颗糖塞到他嘴里。等恋人回过头时,钢铁侠还一脸严肃地告诫小Steve睡前吃糖会长蛀牙的,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懂,后者依然泪眼汪汪地含着糖果。等甜味散开后,小奶娃又笑起来了,伸手要Tony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不明所以,可既然目的达到了,也没有太在意,拿一小袋打开不了的小糖果递给他,让他抱着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小Tony还抓着钢铁侠的小扳手不撒手,Steve唯有走过去拿走,“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Tony也扁嘴了,可怜兮兮地瞅着Steve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papa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会受伤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Tony对机械类工具,一拿到就不会放手,可睡觉时拿着会伤到自己。在美国队长眼里,这小奶娃还不懂怎么保护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小Tony转头看向Tony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papa说得对,这些东西会伤到自己的。”趁恋人扭头想去找别的东西代替,Tony把小扳手塞到小Tony枕头里。美国队长转回来,小Tony抱着小枕头心满意足地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Steve觉得奇怪,可既然小奶娃肯乖乖睡觉了,他也不会太追究。

        搞定两个小的后轮到大的了,恋人硬是蹭过来,一看他皱眉,立即躺到床上说什么都不下来了。
美国队长无奈,关门,上床,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小时候真的那么喜欢吃糖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钢铁侠和美国队睁开眼睛时,两个小奶娃已经消失了,连带那袋糖果包和小扳手也不见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