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世界系列之初次见面有杀气

  

     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    铁盾,哈利X托比虫,贱贱X加菲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事情要从Tobey与Garfield还没跟家里两位父亲摊牌,也没有跟自己恋人说起,自己其实是钢铁侠儿子说起。Harry即将毕业,居然没有回奥斯本实习而选择隐瞒姓氏,跑去史塔克集团。当然这事瞒住了钢铁侠,按后来美国队长对Tobey的说法,一年到头也不去公司几天,偏偏那天这么巧给撞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Tony第一眼看见Harry,莫名不爽。Harry也不知道哪里让Tony看不顺眼,被他各种理由刁难。Harry很郁闷, 休息时间在茶水间给Tobey打电话抱怨时,都能感觉到史塔克先生那两道杀人似的眼光从办公室射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Tony很莫名,为什么就是看这小子不顺眼?拿出手机,一条短信发去给美国队长,“Honey,如果你莫名看一个人不顺眼是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有仇?”美国队长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面哪来的仇?

       Tobey听着恋人抱怨,觉得好笑。随后的日子,Harry简直在水深火热之中,时不时因为Tony一个眼神,以为自己又做错了什么,准备谢罪。美国队长觉得很奇怪,Tony这几天去公司去得特别勤,照理说,看不顺眼不应该眼不见为净吗?怎么感觉就是故意去为难他?

       在午餐听到Harry第N次抱怨后,Tobey终于说,“因为你是他儿子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 Harry当场当机,叉子都掉了,愣是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   Tony从Steve那里得知Harry是Tobey男朋友时,Steve正在买早餐。Tony立即让人事部将Harry简历调上来,随后让Jarvis将Harry里里外外查了个遍。从那天起,Harry觉得他日子似乎更加难过了,而且一直持续到他实习完。

   “我没要墨西哥卷。”Steve皱起眉头,看向早餐店的员工。

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本店赠品。”那位员工几乎都要冒出星星眼里,笑得一脸欠揍。

      “我没看见有告示。”Steve警惕起来,可这份警惕只是持续到Garfield推开玻璃门进来那刻,Steve看见那位店员花蝴蝶似的就飞了过去,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Dad?”Garfield看见美国队长,顿了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罗杰斯先生,你好。”那只花蝴蝶又飞回来了,伸出手,“我是Garfield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 Steve愣了愣,随即皮笑肉不笑地伸手握住了Wade的手,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是几声手骨碎裂和惨叫的声音传来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