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队坨去晨跑

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再次说要去晨跑,队坨在所有复仇者和坨坨不信任的表情下,握紧小拳头,迈着红色小短腿,雄赳赳气昂昂地回房间睡觉。铁坨和美国队长互看一眼,各自觉感到疑惑,“他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铁坨摇摇小脑袋,然后飞到工作室去找Tony,“Tony,你们任务时发生了什么?”不止铁坨,连带美国队长在内,复仇者们好奇地等Tony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钢铁侠在调整盔甲数据,头也没抬,“我被他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铁坨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复仇者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: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钢铁侠沉重地抹把脸,想说什么又似乎说不出口,然后索性,“Jarvis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Sir和小美国队长出任务,小美国队长被对方重力炮抛到半空。”Jarvis临危受命,尽职回答,“Sir飞过去接,结果被小美国队长砸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隔着盔甲被砸晕?”铁坨再插一刀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复仇者们似乎忍得很辛苦,黑寡妇直接把脸转回去,死咬着嘴角勾起的弧度。Sam和Clint抿紧唇,转过身后肩膀一直在抖动。Tony瞪着美国队长,结果恋人真的笑起来。Tony先是一愣,然后趁着所有人转到另一边,生气地过去咬他嘴唇。

      “Steve明天能起来吗?”猩红女巫坨坨有点不信任。

      “大概……”铁坨回答得心虚,“可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美国队长去晨跑,没有叫醒队坨,似乎又在懒床了。铁坨用额头蹭着队坨椭圆形的身体,想把他叫醒。Steve跑到第四圈时,身后铁坨提着队坨的小盾牌,带着还不肯睁开眼睛的队坨,飞着赶上来。

      愣了愣,美国队长停下来,铁坨依然带着队坨飞,队坨小脑袋一点一点的。Steve反应过来后,接着开始跑,

       算了,终归这次,队坨还是来“晨跑”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