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我是美国队坨

  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

     “我是美国队长,我告诉你们……”队坨威风凛凛地站在屋顶上,对前方掩体后,正在顽强抵抗的逃犯,软软地威胁道,“快点放下武器,我可是很凶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对面没人理他,依然跟我方特工你来我往地子弹满天飞。

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坨撅起嘴巴,小短手掏出一个大大的喇叭,脑门上两只小翅膀跟着竖了起来,“歪——我是美国队长,你们快点放下武器投降!”

      “铛!”一颗子弹直直地打中了队坨的小盾牌,队坨生气极了,一边挥舞起小红手,一边再次举起大喇叭,“歪,我告诉你们,大Tony和大Steve打人可是很痛的,再不投降他们就要冲进去了!”

      复仇者:“……”

   “Steve。”铁坨飞过来。

   “Tony,他们射我的盾牌。”队坨撅着嘴巴告状,小脸气鼓鼓的。

      铁坨伸着小短手拍了拍队坨额头上的“A”字,“我们到他们后方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”队坨严肃地点点小脑袋,让铁坨提着自己的小盾牌飞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铁坨将队坨带到敌人后方,刚降落,结果队坨红红的小短腿一跺,又将那个大喇叭给掏了出来,“歪!前面的听着,你们已经被包围了,快点放下武器投降。”

       铁坨愣了愣,敌人反应过来调转枪头,却没找到身后有人,正四处张望。

     “这里!”队坨软软地喊了一声,趁敌人低头瞬间一记小盾牌砸了过去,其余敌人也跟铁坨动手了。队坨看见有人要偷袭铁坨,立即冲过去,小脑袋一下子将那人撞了出去。然后站好,小红手握着拳头,“哼,不许伤害Tony。”

      外面的复仇者跟着冲了进来,队坨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在废墟上,“我告诉过你们了,我是美国队长,我可是很凶的。”

     “Steve。”铁坨飞过来。

     “Tony,我是不是很可靠。”队坨脑门上两只小翅膀竖起来,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嗯嗯嗯。”铁坨认真地点了点头,凑过去亲亲他的小脸,“你很可靠。”

      复仇者:“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