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队坨屁股上的字

      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队坨乖乖地伏在公车座椅上,红红的小短手和小短腿收在身下,小眼睛一眨一眨的,定定地看着窗外快速掠过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坨抬起小脑袋,看向路线图,还有很多很多站才能回到史塔克大厦。从小口袋里拿出手机,队坨拨通后放到耳边,“贾维斯,我今天会晚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Sir买了蛋糕。”贾维斯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闻言,队坨脑门上两只小翅膀抖了抖,忽地站起来,声音软软地,“一定要留一块很多很多奶油的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感觉屁屁黏黏的,队坨扭了扭毛绒绒的屁股,又将重点放到奶油蛋糕上,“贾维斯,你一定要告诉他们将很多很多奶油的那块留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得到贾维斯答应后,队坨挂上电话,皱起两条小眉毛,如临大敌地严肃着一张小脸。一到站,队坨立即冲下了公车,可正跑着跑着,屁屁忽然被人捏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坨吓了一跳,停下来,转个方向,看见一名小女孩正好奇地看着他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女孩又跑到队坨身后,伸出一只手指,戳了戳他的屁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干什么?”队坨这次炸毛了,“为什么戳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小女孩歪歪头,“你屁屁有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队坨扭着小脑袋,转了两圈都看不见自己屁屁上了写了什么,有点焦急,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。”小女孩从小包包里拿出小镜子,放到队坨的屁屁旁,照给他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队坨这才看见自己屁屁上,被印了“很好吃哦”几个词。歪歪小脑袋,“什么时候印上去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teve。”铁坨降落到队坨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Tony ,你看。”队坨转过去,将屁屁递给铁坨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额。”铁坨愣了愣,随后猛地后退几步,“你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坨不明所以,转回来,软软地说道,“我屁股上被印了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铁坨飞起来,提着他的盾牌向大厦楼顶飞去,“回去洗洗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队坨点点小脑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