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篮球队坨

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 “Steve?”美国队长路过篮球室,看见里面队坨一脸气愤地撅着嘴巴,小红手挥舞着,看那架势,彷如正在跟面前的篮球吵架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它不让我投进去。”队坨生气极了,伸着五毫米小短手指着投篮框告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它?”Steve有点疑惑,跟着看向篮框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。”队坨说着,两只小短手捧起足有半个他大的篮球,奋力一扔,结果篮球只离他小脑袋五厘米,又掉下来砸到他,“……”队坨立即扁了嘴,委委屈屈地跳到美国队长怀里,“哼!”

 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抱好他,笑起来,“Steve不是会扔盾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坨脑门上两只小翅膀抖了抖,露出小脑袋,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试试?”美国队长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队坨跳到地面上,接过Steve递给他的篮球,目光瞬间锐利起来,威风凛凛地抬起小脑袋,盯着投篮框,小短手扒紧篮球,一下子扔了出去,“啊哒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恍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人一坨看着整个投篮架掉下来,连后面柱子都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Steve,怎么办?”队坨转过来,小脸一脸做错事的焦急,小红手伸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淡定地弯身抱起队坨,再淡定地转身,跑了……晚上,一张账单直接寄到了史塔克大厦。

         铁坨在大厦的篮球场里,提着队坨的小盾牌,带他飞起来,队坨捧着篮球,一下子扔进了投篮框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