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世界系列之岳父捉包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     还是之前设定,哈利X托比,贱贱X加菲,作业X汤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 Tony醒来时,看见Steve已经穿好衣服准备出门。伸手去扯住他衣袖,“你去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学,顺便去看看Tobey。”Steve说,忽然皱起眉头,“失联一个星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Tony抹了把脸,人也跟着蹭过去,想再死缠烂打地纠缠下,“他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Steve回头,看向仍拉着自己衣袖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跟你去。”知道Steve担心,Tony唯有掀被子起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这星期Harry都在大哥宿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好死不死,两位正准备出门的Dad,听到Garfield和Tom的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Harry发誓,他昨晚真的什么也没干。只不过今天给Tobey买早餐时,打翻了咖啡,然后借Tobey的浴室洗澡,换件衣服而已。所以当他围着浴巾出来,看见钢铁侠全套武装坐在沙发上,Tobey站在旁边,美国队长在泡咖啡时,他知道,自己死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戴面具的钢铁侠还是笑着的,似笑非笑,连带配套的眼神都不一样了。以前,Tony看Harry的眼神,顶多是冷冷又凉凉,现在全剩下凉凉了。一阵冷风从背后吹过,屋子里的温度瞬间降了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ad……”Tobey想说什么,让Tony一个眼神给阻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洗完澡了?过来吃早餐吧。”Tony那“和蔼可亲”到极点的笑容,让Harry顿时四处慌张地看周围,似乎想要有个人,或者有个什么借口来解救他。结果想象很美好,结局是可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宿管大爷说,那天有抹红色的影子追着一抹绿色的影子轰了九条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宿舍,纽约好邻居Garfield正在帮忙时,死侍凑过来要亲亲,结果,被不知从哪来的小型导弹给炸到了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Dad……”Tobey无奈地看向另一位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吃早餐。”美国队长淡定地坐到餐桌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Tobey无奈,只能过去坐下,也懒得管外面是不是鸡飞狗跳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88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