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队坨的万圣节(下篇)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给糖,不给就捣蛋。”队陀脑门上带着毛绒绒的狼耳,站在房间门口,对铁坨伸出小红手。

      铁坨先是怔了怔,然后从小口袋里拿出一颗糖果,拨开糖衣,塞到队陀嘴里,“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队陀吃到糖果,高兴地抖了抖狼耳,然后转身“哒哒哒”地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可是没过几分钟,铁坨刚跳到沙发上,按电视遥控器,队陀又跑了回来,站起来扒在沙发边缘,“给糖,不给就捣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铁坨看见队陀脑门上的两只小翅膀兴奋地一抖一抖的,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小脸。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陀被亲了,看起来很高兴,两只小短手依然扒在沙发边缘,“给糖,不给就捣蛋。”

      铁坨从口袋拿出糖果,拨开糖衣喂到他嘴里。队陀乖乖被喂,然后高兴地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铁坨伏在沙发上看电影,两只小短手捧着一罐饮料,中间插了条吸管让铁坨吸着喝。结果电影还没放到一半,队陀从房间里伸出小脑袋,“唔……”随即又“哒哒哒”地跑了过来,扒在沙发边缘,软软地说,“给糖,不给就捣蛋。”

      铁坨盯着队坨看了看,队坨将小脸伏在沙发边缘上,脑门上两只小翅膀恹了下来,“给糖,不给就捣蛋。”然后小短腿跳起来,亲了亲铁坨。被亲的铁坨这才反应过来,从口袋里拿出糖果,拨开糖衣递给他。队坨咬到糖果,高兴地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工作室里,全程观看的钢铁侠,视线脖子跟着跑走的队坨,然后转回来,看向沙发上看书的美国队长。放下扳手走过去,直接枕着Steve大腿躺下,一会掰掰他的手指,一会蹭他肚子捣乱,“给糖,不给就捣蛋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Steve无奈地移开书本,看见恋人恶作剧得逞的笑容,“Tony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还没说完,被钢铁侠伸手压低脖子“吃糖”了。

     “给糖,不给就捣蛋。”奥创坨坨和小蜘蛛坨坨站在鹰眼的门口,伸手要糖。

      “要怎么捣蛋?”鹰眼俯下身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正在跟雷神坨坨说道理,不能吃太多糖的绿巨人坨坨忽然听见一声惨叫。冲到鹰眼的房间,看见某超级英雄正伸手按着胯下,一脸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远处传来奥创坨坨和小蜘蛛坨坨的声音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捣蛋是这意思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概吧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