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ENVY |、

一边热爱生活,一边不想活了

铁盾:队坨生气了

      队坨生气了,而且是和美国队长吵架。复仇者们觉得匪夷所思,连铁坨也奇怪,Steve不是最喜欢大Steve,最喜欢给大Steve撒娇吗?虽然他自己不承认,可谁都知道,队坨几乎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想和大Steve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钢铁侠也不明白,那天和铁坨任务回来,看见队坨和恋人各坐沙发一边,谁也不理谁,电视播出的居然是老掉牙的综艺片。这很新奇,Tony和铁坨对看一眼,过去坐到他们中间。Tony首先问Steve,“你们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无奈地看了眼男人,耸耸肩。

    “Steve?”铁坨用身体碰碰队坨,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哼!”队坨撅起小嘴,把头扭到一边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铁坨愣了愣,求助地看向美国队长,后者回他一个“没办法”的表情。

   “要不,我们去吃蛋糕?”Tony决定各个击破,先从最容易动摇的那个开始。

      队坨先是还不愿意把头扭回来,两秒后,不情不愿地扭过来看向Tony,“嗯。”然后站起来,伸着小红手让Tony抱。 

      铁坨:“……”

     Tony抱起铁坨,然后给他使个眼色。铁坨看着两人进了厨房,才迈着小短腿过去,“Steve,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奶油蛋糕好?还是巧克力蛋糕好?”Steve问。

       铁坨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Steve说巧克力蛋糕好吃,可是我喜欢奶油蛋糕。”队坨站在吧台上,对着Tony,小脸一脸气愤,“巧克力蛋糕怎么可能比奶油蛋糕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事?”Tony反应过来,回答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很重要。”队坨塞了一个奶油蛋糕进嘴巴,说,“奶油蛋糕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钢铁侠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铁坨有点无语,“Steve喜欢奶油蛋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美国队长想了想,“可真要选,我会选巧克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事吵架?”铁坨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美国队长刚想说什么,忽然一团蓝色毛球冲到他怀里,在他小腹上蹭着,声音听起来委委屈屈的,“Steve,大Tony不给我蛋糕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吃奶油蛋糕好吗?”美国队长抱好队坨,免得他掉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钢铁侠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铁坨:“……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29)

© ‘ENVY |、 | Powered by LOFTER